• 就医指南
  • 科室专家
  • 罗勇
  • 学       历: 大学本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政治面貌: 群众
    职       务:

    东部院区甲状腺外科病区一主任 

    学术任职:

    宁波市医学会甲状腺分会委员 宁波市医学会乳腺分会委员

    出诊信息:

    东部院区:甲状腺乳腺外科专家门诊  周三、周五上午

    东部院区:甲状腺乳腺外科名医门诊  周三下午

    简       历:

    1993-至今 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 主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参加工作近三十年,对甲状腺及乳腺肿瘤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开展乳腺癌及甲状腺癌的各种手术,对乳腺癌的综合治疗、精准治疗及前沿治疗,对甲状腺癌的腔镜手术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年均进行各种甲状腺及乳腺手术近700例,门诊量年均8000人次。近年来在各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并完成各级科研项目多项。

    科教成果:

    Luo, Y., Hua, T., You, X., Lou, J., Yang, X., & Tang, N. (2019). Effects of MiR-107 on The Chemo-drug Sensitivity of Breast Cancer Cells. Open medicine (Warsaw, Poland), 14, 59–6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