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医指南
  • 骨科
  • 章慧斌
  • 学       历: 医学硕士
    职       称: 主任医师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职       务:

    创伤外科主任

    学术任职:

    浙江省医师协会手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外科快速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宁波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宁波市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宁波市老年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宁波市老年医学会骨病与伤害防治分会副主任委员;宁波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委员;宁波市中西医结合骨质疏松委员会委员

    出诊信息:

    骨科专家门诊:周二上午、周四上午、周日上午(东部院区);周六上午(兴宁院区)


    简       历:

    曾在德国等国家的骨科专科医院研修及交流,多篇文章在国内专科杂志中发表,兼职教授。

    专业特长:

    从事骨科工作28年,长期从事骨科一线临床诊疗。在骨与关节损伤、骨质疏松性骨折、髋膝关节置换等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创伤骨科手术、全髋及全膝等人工关节置换手术、骨与软组织肿瘤手术等。

    科教成果:

    在国内各类各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