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品牌学科举行王正敏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次数:

919日上午,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举行了王正敏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许亚南副市长、张南芬主任、汤丹剑副主席、周建庆院长、陈长水书记等出席揭牌仪式。

我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我市首批十大卫生品牌,蝉联3届省市共建重点学科,是宁波大学耳鼻咽喉科学博士点。王正敏院士是国内外知名的耳鼻喉科-头颈外科专家,获得瑞士苏黎世大学医学博士,长期致力于听觉医学和耳神经—颅底显微外科的研究,大大提高了聋残人复聪率和耳神经-颅底疾病治愈率,推动我国在该领域飞快发展。

双方成功牵手,聘请王院士作为学科名誉主任将在青年人才培养、临床与科研自主创新能力方面深入合作。今后宁波老百姓不出市就可享受院士服务。目前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确定了合作项目名称、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等事项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的正确部署下,我市卫生人才建设卓有成效。通过品牌学科筑巢引凤,形成吸引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走进宁波的强磁场。邀请了众多知名大咖加入宁波医疗朋友圈,为宁波医疗事业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